close

前陣子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叫 "Goodreads",

在裡面可以設定自己看過的書籍然後依照喜愛的程度,這個網站就會推薦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書籍給你,

就在這時,我發現了這本書 "Behind Closed Doors",

看完簡介跟評分後就毫不猶豫地上網下了訂單。

 

有的人會說這本書很像 "Gone Girl" (控制,吉莉安‧弗林 著),

可是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不太像,或許緊張程度相似,

但故事劇情完全不一樣。

 

這本書在講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完美的婚姻,

老公是完全沒有輸過任何一場官司的超強律師,

老婆是在家整理家裡,煮得一手好菜,又會畫畫又體貼,

每每朋友過去家裡頭作客,總是可以看到他們兩個的互動是充滿愛的,

但,這個婚姻真的就是如表面這麼美滿嗎?

老婆似乎從來不會出門,就算出門了,也絕對都是跟老公一起,

讓人不禁想,背後大有文章。

 

這本書不是在於要知道誰是加害者誰是受害者,

而是受害者該要如何逃離加害者,

作者真的讓我覺得厲害的點是,

他利用present & past來做分別,

時間軸會一下在現在一下在過去,

讓人一直沒辦法看透整個關係跟發展,

還有,作者讓我這麼誇讚這本書的原因是在於收尾,

通常看這種懸疑小說,快到結束的時候其實就覺得刺激的地方都已經過了,

後面就會意興闌珊的很慢的翻完,

但這本書不是,他連到最後一句最後一個字都會讓人「哇!天哪!」

 

這裡就不再多說劇情發展了,

喜歡看懸疑驚悚小說的人,

我很推薦可以看這本!而且這本還是我接在「列車上的女孩」看的,

我覺得他比「列車上的女孩」還要好看。

 

評分:8/10

 

Elvira

arrow
arrow

    艾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